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学生党员党课
日期:2018-06-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3
     6月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5会议室为今年出国留学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学生支部书记康莉及全体出国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出国留学的学生中,有高雪、于淼等6位在读学生党员。为保证出国学生党员离家不离党,加强出国学生党员的管理,更好地做好学生党建工作,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出国学生党员中成立党小组,由高雪等任组长,负责出国学生党员学生的日常管理及党员活动的组织工作。在出国临行前的党课中,王卫华对出国学生党员以“不忘初心,离家不离党”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是珍惜难得的留学机会,刻苦学习;二是不忘初心,锤炼品行和党性;三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四是早日学成回国,报效祖国。
     几位即将出国留学的党员同学纷纷表示出国后时时刻刻牢记自己学生党员身份,在出国学生中间做学习、生活中的楷模,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回报祖国。(撰稿: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