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教育和国外学习生活交流会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30

    6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出国留学行前教育和留学生海外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2014级留学英国的陈昕渝、郭悍成、浦睿等6位同学回校进行海外学习和生活经验介绍。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王卫华首先向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我院2014级本科生14位同学被英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录取情况,并一一介绍了应邀来分享经验的6位同学的学习经历。
    作为国际教育学院优秀的毕业生,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录取的陈昕渝、浦睿,卡迪夫大学录取的郭悍成,莱斯特大学录取到张耘通,迈索尔大学录取的赵泉深,正在班戈大学攻读的徐清磊等同学从为什么选择出国、如何迅速适应国外学习环境和如何确立学习目标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海外学习经验和留学的切身体会,并提醒学弟学妹们,留学前,除了关注语言成绩,也应该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这对以后海外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几位同学结合自己申请研究生的经历分别就申请研究生学习时如何选择国外学校和学科专业谈了自己的感受。最后,他们热情地分享了留学生活的趣闻趣事,把这次经验交流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院长王保宇、辅导员老师们和今年即将赴英国斯旺西大学、班戈大学、印度迈索尔大学及留学低年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撰稿: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8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