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4

    6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04教室举行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辅导员范菲菲以及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和2015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8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刘晓昊、郑通、李伟、张贺豪等6位同学依次就自己考研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学校选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已经被重庆理工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录取的2014级会计学学生刘晓昊、郑通、李伟着重强调了要坚定考研目标,做好详细的计划和时间表,建议“不要孤独地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要学会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计算机专业录取的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张贺豪从英语、政治、数学和专业课方面,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过程,强调选报学校的重要性,并向学习学妹们推荐了一些好的复习资料和视频。即将赴印度迈索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张婷婷、赵泉深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就考研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国外研究生的申请做了介绍。
    在互动环节,与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纷纷向几位学长提问,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如何进行刷题、如何安排各科的学习时间等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刘晓昊等同学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回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考研成功学生的经验分享,进一步增强学生们考研的信心。  (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