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四届英语大赛中成绩喜人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5

    近日,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英语大赛决赛暨第四届英语文化节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英语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和英语写作三个赛事中喜获佳绩,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英语大赛决赛暨第四届英语文化节从2018年4月19日开始到2018年5月30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本次活动内容共包括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英语写作比赛三个项目。在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推荐的五位同学以精彩的演讲内容、敏捷的思辨能力和自信大方的现场表现在赢得老师和同学热烈掌声的同时,也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其中会计学1601B任元、1604B张继昀和1602B朱宇婷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1603B王宇翔、会计学1704B陈由玉同学获得三等奖。在英语辩论赛中,会计学1603B王宇翔和任元组成的我院代表队以其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厚的文化基础、睿智的哲学思辨、良好的青春形象、全面的综合素养,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英语写作比赛中,软件工程1502B班张盼同学获得一等奖,软件工程1503B班胡泽田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1603B王滨、ACCA1501B牛瑛莹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英语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水平稳步提高的成果。学工办精心组织、英语教研室安排精干力量组成培训团队,明确分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选拔和培训。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激发了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也进一步在我院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大赛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课改和创新,也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英语水平和风采。(撰稿:李想  审核:王新芳)

 

 

黄淮学院第14届英语大赛获奖名单

姓名

专业班级

奖项

任元

会计学1601B

演讲比赛一等奖

张继昀

会计学1604B

演讲比赛一等奖

朱宇婷

会计1602B

演讲比赛一等奖

王宇翔

会计1603B

演讲比赛三等奖

陈由玉

会计学1704B

演讲比赛三等奖

张盼

软件工程1502

写作比赛一等奖

胡泽田

软工1503B

写作比赛二等奖

王滨

软件工程1603B

写作比赛三等奖

牛瑛莹

ACCA1501B

写作比赛三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任元、王宇翔

辩论赛第一名

 

点击数:7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