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梦想放飞——国际教育学院热烈欢送2018年出国留学生
日期:2018-06-22 14:19: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1

    栀子花开时节,也是毕业生离校时。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再结硕果,6月20日下午,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出国留学生欢送会。
    黄淮学院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外教、教师代表及70名 2018年出国学生参加了欢送会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欢送会上,学院领导为出国学生佩戴大红花,并进行了出国行前教育。校长谭贞向即将赴英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国知名大学继续深造的出国留学生们表示祝贺,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地办理好出国手续准备踏上新的征程,她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国外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汲取国外文化的精华,积极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去,要以身作则,珍惜国外学习时光,持之以恒,早日学有所成,不负母校厚望,回馈父母,回报祖国,并要牢记母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国际教育学院作为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专门教学管理机构,承担着会计学、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算化等本、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同时负责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目前,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共同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层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会计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由合作大学选派教师全外语授课,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和中西文化融合,形成了“开放式、国际化、应用型”办学特色。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采取各种措施加强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参加此次欢送会的70名留学生,既有赴英国、印度等国知名大学对接连读攻读学士学位学生,也有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老师们的殷殷教导和希望,使即将出国学习深造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握留学机会,在广阔的天空里飞得更高、更远。(撰稿:张超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