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6-24 15:13: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一家集IT培训、在线教育、少儿教育、职业教育于一体的高端培训机构。已于20161111日成功挂牌新三板,代码:839976

传智播客目前所开设课程已经涵盖JavaEE、人工智能+Python、前端与移动开发、UI /UE综合设计师、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十六门学科;所有学科的开设都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更新迭代,更因技术新、课程深、项目广,让学员所学技术和就业薪资始终走在技术最前面。如今,公司已斥资千万,打造 “家门口的黑马”,在全国开设18所直营分校,遍布各大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

12年来,传智播客已出版符合高校使用的教材60余本,教材合作院校已达1100多所,教材发行总量超过110多万册。其中《Java基础入门教程》荣获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奖优秀畅销书二等奖;原创IT教材荣获中国铁道出版社“优秀双效出版物奖”。传智播客已连续举办4届高校骨干教师培训,来自400多所院校的620余名教师从中受益。至今为止,传智播客荣获IT人才培养示范机构奖等10余项奖,已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