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06-24 15:13: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IT教育品牌,公司是集移动互联网开发、服务外包、系统集成、天使投资、实训教育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专注IT职业教育8年,致力于培养面向企业的大数据、JavaPythonPHPWeb前端、VRiOSAndroidAPP UI、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中高端IT人才。目前总部位于郑州,并已在北京、河北、山东、安徽、山西、陕西、湖北、江苏、福建、海南等省市设立分公司。

智游倡导“产”、“学”、“研”结合的教学理念,形成了以人才培养、技术储备、团队合作、投资创业为一体的完整人才产业链条,旨在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的理念,追求技术与人才的绽放。目前已经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完整技术解决方案,累计培养数万名高端IT精英,学员遍布于国内知名企业。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