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案为例促改,上好警示公开课”活动
日期:2018-07-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5

7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为例促改,上好警示公开课”活动。突出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挖问题根源,交流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重点剖析了发生在我校的典型案件,从中受启示、受教育、受警醒。通过了解案情,剖析案件,大家明白了底线,知道了敬畏,受到了警示,找准了这些违法犯罪行为的根源、原因,认识到了违纪违法给党的领导、党的形象、党群关系带来的危害性。

王卫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办事,时刻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放在首位,把它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奋斗动力和行为坐标,立党为公。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胸怀大局,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摆正位置,找准坐标,牢记责任,干好工作,创出业绩。(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