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有梦,追梦,圆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7-12 16:12: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以共青团的十八大为契机,协同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策划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主题的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一号教学楼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学工办老师和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康莉老师主持并宣读了《关于组织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介绍》,对活动的时间、内容、方式、要求等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国际教育学院为社会实践队授旗并就如何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展示出黄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纪律,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二要坚持学习成长与实践服务相结合,敢于吃苦、做好实事、增长才干;三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饮食、财产和人身安全。最后,志愿者代表李嘉翔同学带领全体成员郑重承诺,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和学院的希望,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一份力,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党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也要发扬青年学生的优秀风格,吃苦在前,脚踏实地,为当地群众服务,把事做好做实。

今年我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有梦,逐梦,圆梦,积极贯彻共青团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带头学理论、强信念、严自律、守规矩、抓落实。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指导老师张超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奔赴我院的社会实践基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将通过党建交流会、义务支教活动、民情走访调查、爱国教育宣传、防溺水安全讲座、文艺汇演等形式,达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撰稿:刘家琪 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