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经济网: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下乡”志愿者助力小王庄党员先锋队与义务劳动队进行月度清扫
日期:2018-07-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1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下乡”志愿者助力小王庄党员先锋队与义务劳动队进行月度清扫

                            发布日期:2018-07-16|来源:河南经济网

      【河南经济网驻马店讯】(记者 朱剑锋 通讯员 张嘉 周奕旨 张超)7月15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下乡”志愿者助力小王庄党员先锋队与义务劳动队进行月度清扫。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同时展现我代青年、党员无私奉献精神。

      早上八时,志愿小队和小王庄两支队伍汇合并分配任务,前往村委旁的颐景园处理杂草并捡拾垃圾,志愿小队起初有些手忙脚乱,在党员先锋队的指导和配合之下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收获了老党员们的一致表扬。在清理完成以后,志愿小队围在一位老党员边,聆听老党员一生的风雨历程,从五十年代的党员生活到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九年硝烟,最后到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为志愿者小队树立了一个无畏无惧的党员形象,小队队员也借此深入学习了六十年来党员精神,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党的百年历史伟绩。

      通过三下乡活动,实践队队员能够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成才:怀着一颗青春的报国之心,扑下身子办实事!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展示当代青年应有的风貌,和当代党员应有的责任心!

点击数:6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