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日头条: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暑期安全记心头
日期:2018-07-19 10:18: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3

https://www.toutiao.com/i6579393745240719875/

                                  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暑期安全记心头
环球时代资讯 2018-07-18 11:28:00

    暑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16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服务团在小王庄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专题教育活动。

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暑期安全记心头

    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产生兴趣,更好普及安全知识,志愿者们通过画黑板报、安全知识连环画等方式进行知识讲解。活动中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片,让孩子们形象直观的了解玩水的害处。互动环节,让孩子们了解暑期预防溺水 “四个不”:不私自到塘、河、湖边等危险地带玩水;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讲座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社会实践队队员与小朋友共同学习安全知识连环画。会后,实践队队员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提醒家长在节假日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

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暑期安全记心头

    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专题教育宣传工作的实施,推动了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防范网的建立,确保每位青少年安全、平稳的度过暑期生活。(撰稿:刘家琪 张学龙 审核:张超)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