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8-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7

    按照校党委安排,8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际教育学院220会议室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上,王卫华传达了学校意通知,并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会议精神。6月29日至30日,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省委会作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几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和把握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路,彰显中国特色,把“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作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根本遵循,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债。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领导干部“八种本领”,涵养干事创业底气。会议指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让中原更加出彩,领导干部要发展表率示范作用。会议强调,历史是人民创造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从感悟会议导向中抓落实,转变方式、解放思想、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把每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学习完毕,王卫华同志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内容,将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二是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思考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如何在个人岗位上实现“出彩”,要展开思考,树立本支部、部门先进典型人物,号召同志们学习;三是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队伍建设(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