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学生党员谈心谈话
日期:2018-10-10 17:08: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0

2018级新生在紧张有序的军训活动结束后,进入了常规教学,我院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也进入了正常轨道。为将我院下一步的学生工作做稳做实,10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学工办辅导员在1号楼125会议室与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王卫华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顾全大局的工作作风表示欣慰,对他们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务必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同时充分发挥干劲做好工作,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起好带头作用、树好榜样标杆、传递青春正能量。

李嘉翔、刘家琪等学生干部逐个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各自遇到的疑惑问题。王卫华、王新芳、辅导员老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热情解答,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与会学生党员、干部还对我院整体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项提出了各自看法,积极为学院工作的提升献言献策。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中的中坚力量,是联系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长期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把培养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经常性的与学生干部谈心谈话,及时把握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并予以关键性的引导,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积极主动性,为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稳定续航。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