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郭瑞祥
日期:2018-10-16 10:27: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9

郭瑞祥,男,19971月出生,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703,自入学以来先后担任软件工程1703班长、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光里,他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大一期间,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担任办公室干事,现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一职,两年来综合成绩测评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五。先后获得过黄淮学院第七届“扬帆杯”营销大赛一等奖,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学年度文明学生,2017-2018学年度优秀团员,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度荣获“优秀奖学金”,“挑战杯”校级三等奖,“互联网+”校级三等奖,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第一届艺术设计学院“托起梦想,激扬青春”书法大赛三等奖,获得普通话证书,担任第二十一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为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来自远方的明信片”和“公益捐书”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以及天中义工举办的捐书活动志愿服务。举办过刘同签售会,“我为祖国唱首歌”红歌比赛等大型活动。参加过上海高顿财经举办的“未来财经精英训练营”活动,以及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举办的“自动化之光”活动,与此同时不仅在学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而且在校外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来减轻父母的负担,从大二开始几乎没再从家里要过生活费。

    他会始终如一地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牢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不断挑战自我,创造出属于他的辉煌人生。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