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赖晗博士为会计学专业学生做讲座
日期:2018-10-23 10:47: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87

    为了增强学生对英国高等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更好的接受外籍教师全外语授课,为出国交流、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从英国留学归国的赖晗博士在110教室为会计学专业2017级本科和2018级专科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讲座中,赖晗博士以“路漫漫其修远兮”来启示大家,出国留学是一个摸索、熟悉,最终达到成熟适应的漫长的过程。他围绕接受英国高等教育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如何克服困难,给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饮食、住宿等差异之后,重点讲述了英国高等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考核办法。他指出,接受国际化教育首先要加强英语语言的学习,生活和学习的困难主要来自于语言能力的不足,他以自身的经历勉励大家,只要付出努力,英语水平一定会逐步提高,并成为国际化的人才。他结合英国高等教育学术的要求,分析了如何做好课程学习与科研写作。通过报告,同学们深受鼓舞,坚定了提升英语水平的信心。
    讲座中,会计学17级学生谢德荣同学给大家分享了暑期英国斯旺西大学夏令营的经历感受。
    院长王保宇、会计学专业学生近200人聆听了赖晗博士的讲座和分享。王保宇对讲座做了点评,希望同学们把讲座的收获应用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去改变自己,规划好大学生活,主动学习、勤于思考,不怕困难,在实践中践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撰稿:刘洪强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8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