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08 08:41: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117日晚在一号楼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座谈会,各学生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活动开始,学生团干代表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在座的团干传达学习了72日习近平总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发言中指出“共青团要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鼓励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各位共青团员围绕“有梦、追梦、圆梦”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积极发言交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干们了解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知晓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会后,各团支部将开展团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刘家琪、张嘉)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