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8-11-19 17:35:1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1

为弘扬无私奉献、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鼓励大学生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校与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共同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1118-19日,我院师生在学校北校区的采血点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在我院年轻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响应,以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班级为单位,积极宣传动员我院学生参与其中。在献血现场,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经过医护人员逐一检查化验后,符合条件的师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积极献血。采血车上的医护人员热情的为献血者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并为成功献血者发放无偿献血证。参与献血活动的师生表示,通过无偿献血这样的公益活动,让爱心传递,让生命延续,构筑了生命的希望,倍感光荣。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