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8-11-30 10:26: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6

1129日上午,共青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在一号楼105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鸿飞、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和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开始前,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有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提名名单。上午九点十分,大会伴着激昂的《国歌》正式开始。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保宇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要求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不负韶华的青年人,要紧跟党的领导步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肩负起时代复兴的大任。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致词,她对于我院近年来团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未来的团工作要更加重视思想引领,把共青团建设成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康莉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李嘉翔分别做了《继往开来和谐发展,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开创我院团建工作新辉煌》、《继往开来 和谐发展,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服务型学生会而不懈奋斗》的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从工作总结和工作未来展望展开发言。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与会的100名代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引导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团总支。康莉、张超、刘家琪、潘昭君、余家琪等5人当选为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李嘉翔等11人当选为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团总支书记康莉致闭幕词,她在讲话中分析了我院在改革新形势下共青团和学生会面临的新挑战,并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我院近2000名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新一代大学生青年团员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完美的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一方面回顾了我院近五年的工作成果,另一方面展望了我院共青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方向,通过与会的100名学生代表向更多的共青团员传达了学校的指导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紧随党的领导步伐,努力建设一个有温度、有深度的共青团,书写壮丽新篇章。

(撰稿:张嘉 张超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