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2-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4

为进一步做好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11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与我院2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会成员代表、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从自身感受出发,本着主人翁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就目前的宿舍管理、教室管理、餐厅饮食、校园安全、校园文明等方面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卫华、王新芳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记录。王卫华对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的热情表示高度赞赏,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和学院作为培养学生的园地,无论教学理念还是课余的服务理念,都在努力做到以学生的学习、成才为中心。但对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措施,与发展较为成熟的知名大学相比,仍存在不小差距。

会后,我院将进一步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我院能自行解决处理的问题立即整改,涉及学校层面的将形成报告提交到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做到更好的为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服务。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