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2-17 11:26: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1215日,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一号楼109举行了招聘会。应豫坡酒业公司张建设经理要求,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会计学专业招聘财务人员,我院会计学专业30多人前来参加招聘会。

企业的招聘人员以PPT为主要形式,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描述了本企业的概况,在同类企业竞争中的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招聘人数、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各种具体问题。负责人一一解答,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感兴趣的同学投递了简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面貌对待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努力更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应加强校企合作。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韩雨辰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