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远志商贸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日期:2018-12-19 10:47: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1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218日,我驻马店市远志商贸有限公司来我校一号教学楼109教室进行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该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

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撰稿:姜善馨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