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日期:2019-01-16 18:20: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副校长王东云、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王卫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此次现场述职和测评的具体要求。随后,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支部工作开展成效、推进创新性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做了点评。2018年度我院各支部整体工作较好,但也存在明显的不足:一是各支部发展不平衡;二是党建工作不细、不深入,完成工作任务标准和质量不高;三是创新举措不多,多停留在表面和理论学习上;四是思想认识不到位,站位不高,存在懈怠应付现象。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和全员教工党员,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带头人;三要夯实筑牢基础,抓好支部工作;四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重大任务部署落实工作;五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学院领导班子、与会教职工党员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测评。
    副校长王东云做了总结讲话,对6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抓好政治建设,把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凝聚力、向心力,夯实党建基层队伍基础,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