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师生“诗情花艺”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19-03-08 15:54: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8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国际“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8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开展了插花沙龙活动。我院无课的女教师、部分外教和来自韩国、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的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花艺师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工、留学生们讲解了多种花的花语、插花的种类、插花的原则以及插花中要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等。参加活动的女教工、留学生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做出自己满意的插花。

此次插花沙龙,在场师生不仅收获了满意的插花作品,也感受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更借用花木抒发了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了我院女教工的兴趣爱好。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