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郑州瑞佑(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22 10:26: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4

321日,郑州瑞佑(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1号楼109教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我院众多毕业生参加。经过笔试、初试、复试,最后我院多位同学脱颖而出,被公司确定录用。

公司市场拓展部经历聂永飞是我院的往届毕业生,前来组织本场校招会,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热情邀请公司到校招聘学生,在初步达成招聘意向后,学院进行大量前期宣传,组织毕业生积极报名,并做好面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招聘部负责人表示,他们选拔人才除了注重个人素质、专业素养以外,他们更看重那些爱岗敬业,能够安定下来脚踏实地工作的员工。

(撰稿:秦金想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