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银雁公司——驻马店农商银行项目校园招聘信息
日期:2019-03-29 17:32: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10

一、简介

1、公司品牌定位

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雁)的品牌标识以 CFSS创造未来服务标准 Create Future Service Standard”英文缩写)体现银雁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专业外包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创新提升价值,合作共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

2、公司概况

银雁公司于19967月成立,特许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业务外包服务,注册资本人民币 1.8 亿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服务外包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运作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地区及香港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江门、汕头、肇庆、成都、重庆、杭州、福州、厦门、泉州、青岛、郑州、济南、福州、苏州、宁波、太原、合肥、温州、昆山、南宁、长沙、南京、徐州、常州、贵阳、西宁、呼和浩特、宁夏、兰州、乌鲁木齐、拉萨、石家庄、吉林、哈尔滨等 200 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员工30000 余人。

3、公司经营范围

工商管理机关审核批准的经营范围如下: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咨询;电子设备、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管理咨询;商务代理,设备租赁;档案销毁。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提供现金清分;ATM 清机加钞、巡查、设备运维、托管;金融机构票据的送取;企事业单位重要凭证资料的送取;扫描;录入;资料审核;打印;信用卡中心业务处理;上门核实;银企对账;贷前调查;贷后管理;供应链金融监管;见证服务;银行卡收单服务;信贷催收;仓储租赁与仓库托管;文档、信息资料及各类介质的仓储(凭深环批(2009400732 号经营);档案整理、调阅;金融机构网点岗位外包、网点服务咨询、网点培训及辅导、第三方服务检测;业务流程外包相关的技术开发;国内速递业务(不含邮政专营业务);劳务派遣;培训服务,呼叫中心业务运营。

 郑州银雁简介.pdf

郑州银雁-驻马店农商银行招聘公告.pdf

鼎尚画院招聘简章.doc

 

点击数:8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