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深圳银雁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03 10:53:1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9

为了给2019年应届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我院于42日下午3点在一号楼109教室举办了银雁公司——驻马店农商银行项目专场招聘会。我院2019届会计学、会计及计算机专业6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银雁公司成立于 1996 年,目前已在全国 170 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员工 3 万余人,服务客户包括全部主要中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今天银雁公司主要为驻马店农商银行招聘英才,提供就业岗位20个。银雁公司对本场招聘给予了高度重视,公司人事杨经理一行5人带来了公司的宣传海报,通过PPT展示与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以及现场提问等方式向参会的毕业生详细传递了招聘信息及要求。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少学生向公司投递了求职简历。

(撰稿:刘奎 张溢轩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