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爱克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0 16:01: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0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49日上午,我院与爱克集团限公司合作,在一号楼110教室举行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该企业提供了职业顾问、储备干部及财务等50多个工作岗位,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近百位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以及社会实践经验欠缺被企业及单位拒之门外。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撰稿:朱贵来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