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凯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6 08:36: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1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415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一号楼110教室成功举办了驻马店市凯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招聘会上,王书记就我院的专业特点与发展前景,为同学们做出恳切分析,点明其工作发展形势与特点。招聘单位负责人喻忠伟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组织架构等。同学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更为成熟的考虑了多方面事物。

我院领导老师通过动员多方力量广泛联系事企业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我院广大毕业生也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乘风破浪,以就业作为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让梦腾飞,在今后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贡献。

(撰稿:张翌博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