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主题党课
日期:2019-04-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50

          

41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康莉为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为主题的党课。

康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宗教与迷信的区别、宗教信仰与民族习俗的关系、宗教与科学的关系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人类思维能力发展到一定水平以后产生的社会现象,是一种意识形态,也是一种文化现象,具有长期性群众性民族性国际性复杂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信仰的是马克思主义,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紧跟党的时代精神,贯彻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用优秀文化和科学精神武装自己。

(撰稿人:刘宁 张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