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景富老师为我院学生上党课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0

   4月22日晚,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李景富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座上,李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一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融会贯通。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自身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做好当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思想基础。(撰稿:余家琪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