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邀请企业讲师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4-25 11:09: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9

为了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424日晚18: 30分在一号教学楼109教室,我们邀请了中公教育集团企业讲师冀会会来我院为毕业生做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讲座,我院软件工程及会计学应届毕业生256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冀老师现为中公考研政治研究院讲师,具有丰富的职业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与输送经验。讲座过程中,冀老师通过播放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新时期大学生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及企业对人才的特殊需求。讲座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方向与学校选择,学习技巧及考研心态调试等学生们关心又实用的知识。

此次讲座的顺利进行,给15级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全面的择业、面试及考研指导。虽然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撰稿 :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