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1

 

430日上午,我院组织无课教师、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在105国际交流中心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感受,领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五四运动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开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作为时代新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投身伟大于实践就要政治合格,紧跟党走,青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的指引和培养。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六个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会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青年,要认真领悟五四精神,拥有远大抱负,拥有家国情怀,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这个时代,用自己的努力奋斗来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