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为我院学生干部做讲座
日期:2019-05-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7

    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5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为我院全体团学干部进行了一场讲座,这也是我院团学干部培训的第三讲

会中,王保宇围绕“五四精神是什么”、“怎么做好团学干部”、“什么是20字好干部标准”等问题,并结合当前时事政治、热点资讯等,寄语当代青年团学干部,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他人的感恩心、对学习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最后,王保宇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鼓励同学们以小我融入大我,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事业之中。

通过团学干部培训会,使我院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立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撰稿:贺凡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