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08 11:19: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0

57日,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黄淮学院1号楼大厅顺利召开。我院会计学与软件工程本科应届毕业生20多人参加了公司的宣讲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郝萌萌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我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我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由于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较多,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武汉宣渔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撰稿人:赵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