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新未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给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和招聘宣讲
日期:2019-05-10 10:10: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0

59日下午,我院邀请驻马店市新未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肖连鹏主任在1号楼110教室为我院应届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和招聘宣讲,我院个专业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听取讲座。

肖主任先是给我院学生讲解新的就业资讯,和增强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大学生毕业面临多方面的困境,让同学们认识求职的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同时,通过专职指导就业的教师进行交流与沟通,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能力为自己尽早的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更加现实的认识自己的前程发展和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这不仅对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更是有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驻马店市新未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业务与人才需求,希望部分优秀的毕业生能进入到新未来这个大家庭。之后安排了简历接收和面试,部分学生初步和新未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赵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