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党员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日期:2019-06-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7

         转眼又到了6月,我院又将送出一批出国留学生和一届毕业生。怀揣着对即将走出校门学生党员的期望与寄托,610日晚,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出国党员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将要走出国门的15位党员和57名毕业生党员及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卫华从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尽快转换角色、四点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祝福。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走出校门后,要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己的理论修养、品格修养、知识修养、行为修养;并以往届学生的案例,从生活环境的变化、人生角色的变化、人际关系的变化、理想现实的差距等四个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尽快转换角色,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让奋斗成为青春中最靓丽的颜色,勇做新青年,勇做追梦人,勇做奋斗者!

         最后,王卫华怀揣着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相信同学们也会带着老师的祝福、家人的期望勇敢地迈上人生新的道路,踏上新的征程!(撰稿:余家琪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