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光荣榜
日期:2019-06-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58

张曦阳,女,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1501班学生,副班长。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现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会计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霞,女,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CIMA1501班学生,团支书,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现被西安邮电大学会计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周鑫雨,女,国际教育学院税务1502班学生,于2017年参加学校“2+2”培养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胡苏桓,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团支书。于2017年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班戈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萨里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亚卓,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在黄淮学院期间,曾荣获校英语辩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于2017年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语嫣,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于2017年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萨里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乾尧,男,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于2017年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班戈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班戈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邓金伟,男,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曾荣获斯旺西大学CIMA business certificate、环球雅思演讲大赛二等奖。现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李彦宁,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获得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最佳留学生荣誉、全球演讲比赛小组第三。现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徐清磊,男,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班戈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曾姿炫,女,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1502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就读本科两年,本科毕业时取得英国二等学位。本科毕业后,收到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英国克莱菲尔德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英国莱斯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拟选择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的管理专业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陈文,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大学就读本科两年,期间获得CIMA business certificate,斯旺西大学本科毕业时取得英国二等学位。本科毕业后,收到英国萨里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斯特林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拟选择选择英国萨里大学继续研读硕士研究生。

刘敬,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英语能力较强,在黄淮学院学习期间参加河南省翻译大赛和全国英语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大学就读本科两年,斯旺西大学本科毕业时取得英国二等学位。现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刘蕾,女,国际教育学院CIM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国际管理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路雪莹,女,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1501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商务与金融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思骐,男,国际教育学院CIMA1501班学生。在黄淮学院学习期间获得英语辩论大赛第二名,英语写作大赛第三名。现被英国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杨松,男,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袁雪,女,国际教育学院ACC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萨里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孙亚楠,女,国际教育学院CIMA1501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南安普敦大学会计金融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赵一帆,女,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专业1502班学生。参加学校“2+2”项目,赴合作院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就读本科两年。现被英国利兹大学财务会计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点击数:37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