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四期
日期:2019-07-11 1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9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4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10

                                                                        

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校院领导情寄温暖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慰问行

7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和我院的一干领导老师,先后到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新集村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为志愿者带来了慰问品,并代表学校为当地留守儿童发放了笔记本、彩笔等学习用品。 
   
在社会实践活动现场,我院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们向李国胜书记一行汇报了目前三下乡活动开展情况和社会实践心得,近几日来我院志愿者通过开展国画英语辅导班、艺术书画展览、儿童防溺水防火防电宣传、蛋鸽养殖场,莲子加工厂产业调研、政策宣讲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立志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搞好每次活动,实现下乡的最价大值。
   
期间,李国胜书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对志愿者们的工作成果和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三下乡"是全国各大中专院校组织的长期活动,目的是要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历史责任感,并希望所有志愿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同时加大“三下乡”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有关方面的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切实反应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新状态,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融入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去。

最后,我院表示必定拿出愚公之志,精卫之愿,在接下来开展的一系列的活动中身体力行,悉心调研,诚心服务,创新服务形式,促进“三下乡”活动常态化,为民服务经常化,服务“三农”时效化。

                                                                    

本期编辑: 贺 凡 刘沅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6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