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六期
日期:2019-07-12 10:42: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4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6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11

                                                                                              

幸福校园,文明公约约起来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学习活动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携手进步。 711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就信阳市文明行为二十条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经过吸纳意见和建议,整理发布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明二十条》。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明二十条从学生的个人仪容、言行举止、卫生环境、公共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文明规范明文规定,社会实践队员通过此次学习根据《信阳市文明二十条》商讨出的《黄淮学院国际学院文明二十条》,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张贴、悬挂展板的方式,同时利用新闻发布、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形式,宣传文明二十条具体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融入文明创建整体布局。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彰显了志愿者们在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中,积极发挥了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的作用,把学习践行活动作为提升文明程度的抓手,真正使文明二十条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本期编辑: 贺 凡 刘沅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