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新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9-09-02 10:37: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充满收获和希望的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多名19小萌新们齐聚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启自己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了让新生和家长朋友们对国际教育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83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分别举行了两场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和2019级部分新生、100多位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王卫华主持了见面会,他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与会家长们介绍了新生入学之后军训及入学教育安排,希望家长们和学院密切配合,给予同学们足够的关心和帮助,共同把学生培养好,早日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王保宇梳理了黄淮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向各位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的历史和发展前景,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年轻和充满希望活力的学院,让新生及家长们对国际教育学院有了更为全面和直观的印象。从学生未来发展前景的角度切入,王保宇介绍了我院学生 出国、考研、就业、升本四个走向,希望家长们关心关爱学生,鼓励新生们珍惜各种比赛的机会,积极参与其中,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充分的提升。

与会家长们纷纷发言,针对关心的留学、住宿、师资、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会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见面会上,师生、家长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见面会结束后,院领导带领各位新生和家长们参观了我院的合作办学发展图片、智慧教室、资料室等。各位家长在优秀学子展板前纷纷鼓励自己的孩子发奋图强,争取以后也能成为优秀学子的代表。

(撰稿:杨帆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