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党课教育
日期:2019-09-03 10:11: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6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空白承载着新梦想。92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楼111教室举行了以“爱党、爱国、爱黄淮、爱学习”为主题的新生党课教育活动,院长王保宇、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党课教育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指出,大学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里程,新生们将从这里积累一生的资本,开始职业的选择,开始进入社会之前的热身。未来生活是崭新且充满希望的,作为大学生,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要有自己的正确政治信仰,自觉做到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爱黄淮、爱学习”,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大学生,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线,他与新生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学习要求,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要求真学问,连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强健体魄,健康身心。他希望2019级新生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从现在起步,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