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9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05会议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申文军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嘉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场学生党员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作为共产主义事业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多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多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对比我院我校优秀毕业生,查找自己思想上的不足,理论上上的不足,勇于改正,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接班人,能够担当使命的接班人。

随后学生支部党将围绕主题教育制定学习、活动计划,紧密结合实际学习、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