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寻访先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9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1020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焦竹园、竹沟等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寻访先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学生党支部党员瞻仰了革命先烈们曾经工作过战斗过的地方、革命纪念馆,并观看了焦竹园革命纪录片。在革命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铜山举行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本次实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思想与心灵深受教育和洗礼,表示以后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处处牢记使命,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徐小辉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