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景富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10-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2

为进一步使同学们加强奉献意识、感悟入党初心、提高思想觉悟,1025日晚,我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李景富在1号楼333教室为新一批积极分子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讲座上,李老师从时代背景、核心思想、思想内容、基本方略、现实意义、寄语实践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世界格局的变化、国内外形势的变化、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都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并不断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结合主题教育,他的讲解使同学深刻的明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运用于新时代的实践和指导当今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目标,明确方向,努力拼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马瑞翔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