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党员评先评优活动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1

为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6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05会议室,评选并表彰了十位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康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对2018-2019年的学生支部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她表示,在我院学生团体中,学生党员是优秀青年学生的代表,活跃在班团组织中,积极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协助老师们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并且还在各项学科竞赛、专业比赛、志愿活动、社会公益等活动中都表现优异,热爱学习,成绩优秀,并且积极参与、组织学生党支部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在学生中间起到名副其实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处处在同学们中间起到带头作用。随后支部进行了优秀学生党员的评选活动。经过评选,高晨霖、李嘉翔等十余位学生党员获得我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党支部优秀组织委员、优秀宣传委员、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

(撰稿:余家琪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