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1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105交流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康莉首先发表了对自己的评议,总结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做得不足的地方及今后改进方向,其后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了自己通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启发以及对自我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得不足的地方及改进方向,主要从思想政治方面和行为实践方面展开对自己的剖析。自我评议后学生党员对其他同学进行批评,同学们认真听取别人对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今后会多改善自己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时及时向自己提出来。

通过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还有哪些地方做得不足,哪些地方需要改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用知识理论武装自己应用于实践,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更好地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撰稿人:余家琪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