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2-06 11:54: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8

为增强法治观念,营造学习宪法、弘扬宪法、崇尚法律的良好氛围,响应国家宪法日的推广落实,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法律、法治意识,125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国家宪法日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各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学习了国家宪法相关理论知识,并摘选了宪法中的部分章节、条款进行集体学习解读,并了解国徽、国歌及宪法的由来和代表的含义。随后,由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了宪法对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影响,更为深入体会宪法精神,努力争做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做自觉遵守宪法、努力维护宪法宣誓。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宪法日活动,有利于持续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将尊重宪法、信仰宪法、维护宪法的观念植根于师生的心中,对营造良优良学风、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