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健步走比赛
日期:2019-12-09 09:54: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4

为活跃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文体活动,强化引导全民健身理念,提升学院教师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学院领导、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强调了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作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倡导,并发出比赛开始命令,然后大家徒步出发。此次健步走比赛在我校北校区举行,全程约4.8公里。在比赛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营造不掉队、不落后、同前行、共进步的学院文化理念。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惬意、清爽、和谐的氛围,既锻炼身体,又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校园美景,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自信,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师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翟璐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