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携手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8

为提高学生的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应对防护能力,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1218日,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携手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宣讲小分队走进三高,以讲座形式向在校学子宣传冬季安全基础知识,主讲人切实结合校园、生活实际,围绕“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范、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防范”展开讲述冬季安全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时,利用多媒体播放各种典型消防火灾事故的案例及影像资料,用实例分析灾害产生的原因及给生活造成的实际危害,引导同学们学习相关冬季防火用电的安全知识技能;随后,我院负责人在教学楼旁组织开展横幅签名活动,红色主题横幅在人流中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同学们纷纷签名留言,并给学生发放了相关冬季安全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常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及时有效地提醒了大家无论校内校外、何时何地都要加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维护身边的校园安全建设和防范社会中潜在的危害诈骗,并进一步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撰稿:张嘉 马瑞翔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