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现青年责任担当,筑起抗疫青春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线上主题辩论赛活动
日期:2020-03-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7

在疫情防控攻坚期,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予学生正向思想引导,展现青年团员的精神面貌,318日晚七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举办“展现青年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青春长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1819级学生积极响应并圆满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借助企业微信平台,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主要靠科技还是管理”为主题的辩论拉开序幕,引发同学们热烈的思考和讨论;随后,各班分享了疫情期间青年应担负的责任和担当,并通过趣味竞答和猜谜的方式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最后,集体的宣誓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深刻诠释了面对这场战“疫”,青年团员的决心与信心,建立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践行“从我做起,以疫情防控为己任”的青年担当。

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此次疫情带给同学们的思考却永远停留,唯有努力学习,掌握科技,让科技为祖国的发展插上理想的翅膀,才能永久的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67收藏本页